岡山壽天宮祈福路跑

時間:103年3月30日

地點:高雄市岡山區壽天宮

完跑證書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幾個月前二弟說岡山壽天宮有一場路跑,當天北中南會有五間媽祖廟同步開跑,名曰「Bobi祈福路跑」。路跑長度只有7.3公里,送的東西又豐富,有帽子、襪子、腰包等,問大家是否要參加。這場路跑玩樂性質居高,離老家又近,大家當然豪不假思索就報下去了。廟方為了承辦這場路跑賽,除了提供摸彩及超量的補給之外,還請來名模殷琦陪跑,為每位參賽跑者加油。還沒跑之前就有許多民眾上前邀請她合照,當然我也沒放過這難得的機會囉!

這次黃興堂弟也來現場為我們加油,因為他昨天剛跑完台南歸仁的一場馬拉松,所以今天這場他並沒有參加。不過仍然相當關心大家的路跑情況,也帶了兒子一同來給我們加油打氣。今天的賽程雖然沒設晶片及名次,不過完跑後看時間,大約跑了36分左右。回到終點後,會場所提供運動飲料、餅干零食等各項補給品完全無限量供應,足見主辦單位的廟方之大方。

活動官網:http://run.ymart.com.tw/kaohsiung/p1-k.html

岡山壽天宮

會場舞台

舞台上的摸彩獎品

會場一景

主持人

民眾與名模殷琦合影

與名模殷琦合影

起跑線一景

與兒子於起跑線合影

與姪子於起跑線合影

會場一景

會場一景

返抵終點的跑者

殷琦小姐在會場為完跑民眾簽名蓋章

殷琦小姐在會場為完跑民眾簽名蓋章

兒子返抵終點

弟媳與姪子

完跑後攝於會場

與華興合影

華興跟他兒子攝於會場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