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紅瓦厝保生盃馬拉松

時間:103年10月26日

地點:台南市歸仁區

成績證明半程馬拉松成績表路線圖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歸仁舊地名紅瓦厝,為早期厝頂為紅瓦建屋而來,因上週大家剛經過一場全馬的考驗,所以這個禮拜幾乎沒有人再報路跑活動,因此這場賽事只有我個人參加而已,不過報的是半馬。沒想到前幾天阿煒來電說他們港友慢跑有人無法參加,請他去跑,這麼一來總算有個人可以作伴了。會場位於交通大學台南校區,阿煒與港友夥伴一同搭車前往,我則自己開車去。抵達會場後先到港友的帳篷區與阿煒會合,阿煒那份號碼布是全馬的名額,他一直要跟我換,但我沒答應他,我不想連兩週都跑全馬,那樣太累了~。沒辦法,他只好自己跑了,不過雖掛的是全馬的牌子,還是只跑半馬就回來,比全馬第一名還快,只不過成績無效,過過乾癮而已。

今天天氣涼爽,路線又平,當回到終點看到成績為1小時4709秒(晶片1小時4623秒)破了自己半馬的PB。結果在會場巧遇友人香魚,她成績更是亮眼,跑出1小時40分的成績(晶片1小時39分),獲得女總五,真是厲害。找到阿煒之後,他說他們港有大多跑全馬,所以想直接坐我的車回先回去。於是我們早早就離開會場,回到家才10點多,因時間尚早,便拿起背架跟水桶上柴山背水去,跑馬加上爬山的組合,真是又累又爽呵。

更詳細的活動相關資訊,可至下列官網查詢:

http://lohasnet.tw/Gueiren20141221/index1.html

起跑線

起跑前的大鼓表演

阿煒

領取成績

成績列印

與香魚合影

與阿煒合影

頒獎台

會場一景

終點前

終點一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