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世界骨鬆日澄清湖路跑

時間:102年10月20日

地點:澄清湖風景區

參加成員:我、兒子、阿煒與她女兒、賓仔、蘇大、炤委

活動簡章完跑證書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可能受到澄清湖美麗的湖光山色吸引,難得這這場路跑這麼多好友來參加。不僅阿煒帶他女兒一起來,連他的一些好同事都來了。本來文仔也有報名的,但因疏於練習怕跑不動,臨時退縮,因此就讓我兒子來代跑。最難得的是賓仔,他也前來湊熱鬧,與賓仔爬山多年從未跟他一起參加過路跑,今天算是頭一遭。

今天的路跑分為兩組,一是4.2K的「健走組」,一是11.6K的「路跑組」,需繞澄清湖兩圈。我們參加的是路跑組,我的成績為1小時又31秒,實際晶片成績應該是1小時。原本擔心兒子會跑不了那麼長,便跟他說慢慢跑就好,太累的話就跑一圈就好,沒想到他也順利完跑,成績為1小時19分。這群夥伴裡面就屬賓仔最吃虧,比我們還大一號的身材,負荷更大,但仍跑出1小時十幾分的成績,真不簡單。

完跑之後,因賽後主辦單位還有摸彩活動,大夥們便到林中泡茶休息。休息間正好看到高雄澄清湖特有的騎警巡邏過來,許多人頗感驚喜與新鮮,紛紛跑去跟這些帥氣的騎警照相。今天雖沒抽中獎品,不過內心仍充滿愉悅,能和這麼多好友一起跑步,一起流汗,真是即充實又健康。

會場一景

兒子

與兒子合影

阿煒與他女兒合影

與賓仔合影

阿卡族勇士加油

賽前暖身操

賽前暖身操

賽前暖身操

賽前暖身操

攝於起跑線

兒子攝於起跑線

起跑前合影

蓄勢待發的選手

鳴槍

起跑

路跑途中

路跑途中

路跑途中

路跑途中

阿煒他女兒

終點前

抵達終點

阿煒抵達終點

開心完跑

與兒子合影

兒子攝於會場

會場一景

成績領證明取區

成績公佈欄

賽後樹林中泡茶

帥氣的騎警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