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海上長泳

    繼去年我游完日月潭後,阿欽仔禮拜天(3/13)又去參加了西子灣3000公尺海上長泳的活動,那天早上又濕又冷,天空還飄著風雨,可說是本週最冷的一天了(因為聽說當天一大堆人還跑去山上等看下雪,沒想到這時代瘋狂的人還真不少,但再瘋都沒我們這一羣人瘋~)。
    大夥們參加完開幕典禮,接著開始進行下水,由殘障人事先行下水,而後其他隊伍緊接在後。當各個不畏風寒的勇士冒著寒風細雨打算乘風破浪一展身手時,突然見到先前的幾批人不斷被海浪打了回來,能游得出去的大概只剩一半,其他大多踉蹌的還在與巨浪搏鬥,感覺那一幕還真壯烈呵!(那天風浪真的很大,不過我個人認為那還不足構成威脅,只是需要點要領才行 ) 正當準備輪到我們下水時,大會卻以考量安全為由突然宣佈活動停止,並禁止下水,已游出去的則勸他們游回來,當時還真引起一陣混亂,因都已經進行到一半了怎麼說停喊停呢?還有許多團體都還遠從中北部下來參加的呢!真是太掃大家的興了,於是全都難掩失望的離開,雖然大會還是發給每人一張泳畢證書,但那根本毫無真實感可言!心想今年沒游成,明年我一定還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