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昇的網站

為阿欽仔在無聊社青中一位好友所設立的戶外活動網站,在這不但有相關活動訊息,還有站長的冒險活動在這裡都有挺豐富詳細的介紹,並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可欣賞喔! 值得推薦的好站。
KaKu的部落格 KuKa大哥為台灣知名的登山前輩,登山經驗之豐富,令人嘆為觀止!是阿欽仔亦師亦友的大哥。他的部落格中完整記述著他每一次的登山探勘記錄, 充實又詳盡非常具參考價值。
Amy 的網站 也是無聊社青的好友之一,對登山溯溪等...戶外活動有著過人的熱愛,活動行程精彩豐富,內容相當生動。
遊民大佐的部落格 外號「遊民 大佐」,亦是"隨便走走自組隊"創隊成員之一,是一位喜好登山,熱情又風趣的老大哥。
龍尾巴的個人網站 阿欽仔於登山網站認識的好友,喜好登山、遊泳,是"隨便走走自組隊"創隊成員之一,外號「龍尾巴」。
AN的部落格 阿欽仔從小一塊兒長大的好友,除非對登山頗專精之外,還是一位鳥類專家,是台灣研究金門鳥類的先趨喔!更直得一提的是,他對中醫亦頗有研究,在他的部落格中都有詳細的描述。
將軍大人 認識於南大武山之行,身為領隊,探路功夫一流,風趣健談,足智多謀,見識廣闊,熱愛山林,是位令人尊崇的老大哥。
香魚 認識於南大武山之行,南搜隊出身,身材雖嬌小,但體力過人,精力充沛,熱愛登山、單車等...各項戶外運動。
魔王 網路認識的優質山友,熱愛登山健行、單車等..戶外活動,山爬得好之外文筆更佳,內容生動、灰諧、幽默,妙筆生花。
阿文仔的旅遊攝影誌 阿欽的麻吉的登山夥伴,熱愛山林又喜歡攝影,許許多多美麗景致都在這裡。
阿超 網路認識的優質山友,熱愛山林,勇於冒險,對人文、生態、地理、環境等..均有深入之研究與瞭解,其部落格均有精彩詳實之介紹。
祥馬登山地圖 這裡面可找到台灣各個角落的登山步道等簡訊資料,甚至許多不知名的小山或古道也都找得到喔!阿欽仔每次在探索一條新路線時,大都是來這裡找的。
登山補給站 很多詳細的登山資訊可供查詢,還有討論區喔,你遇到的任何登山問題這裡都有。
地圖產生器 很詳細的 1/25000 等高線圖,只要輸入座標值,即可帶出該位置地圖,還自動分成A4格式的版面,方便列印及黏貼。
地名檢索系統 詳細的全台電子地圖,路名、建築物、等高線裡應俱全,可依縣市鄉鎮等分別查詢,並可自由縮放各種比例,內容非常詳盡,是值得推薦的網站。
內政部地政司衛星測量中心 屬於政府的官方網站,對全台衛星控制點及水準點均有非常詳盡的標示與介紹,還有座標資料及照片可供查詢。
玉山國家公園入園網路申辦系統

雪霸國家公園入園網路申辦系統

太魯閣國家公園入園網路申辦系統

入山證網路申辦系統

直接透過網路登錄,就可辦理入園及入山證,非常便利喔!
Woodman的秘密花園 詳盡的動植物生態圖鑑,內容豐富,照片清晰美麗,有如一本自然百科。
UrMap你的衛星地圖網 超清晰又實用的衛星電子地圖,可自由搭配衛星影像及地圖方面對定點的查詢,讓您無論到哪,都能一覽無遺,全省趴趴走。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