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葉林山

時間:95年11月19日

地點:嘉義縣

參加成員:我、文仔、喻暉

參考地圖: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沿嘉122線「瑞里」往「太和」方向行駛,里程30.1公里左轉(入口有瑞里一品渡假村),0.25公里叉路,取左上,0.5公里叉路取右0.7公里叉路直行,0.9公里取左轉彎大道,1.2公里叉路取右,1.6公里直行大道,1.8公里山頂道路轉彎處停車。三角點就位於左側雨量計下面,附近是茶園及墓園。

        到達山頂後一位在山上工作的男子見我們上來,便問說:「走錯路了是否?」,他一定想說,這種地方怎可能會有遊客上來!結果我馬上回答說:「沒走錯,我們就是找這座基石來的」,我邊說邊指著雨量計下方的三角點基石給他看。他也真的走過來看,並好奇問說:「這石頭是做什麼的啊?」,我當場就跟他解釋了一番,只見他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不知是否真了解了…。但還是很客氣的向我們致意,並熱情跟我們說他家就住在下方,有空可到他家泡茶,真感謝他的好意。

岔路入口

停車處

基石就在旁邊

山頂基石旁的雨量計

三等三角點

海拔高度:1246公尺

基石編號:422

攝於三角點

與文仔合影

與兒子合影

山頂展望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