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瞰山

時間:98年11月1日

地點:新竹縣五峰鄉

參加成員:我、文仔

參考地圖: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野馬瞰山又稱為「野馬敢山」,在農場內的指示牌皆標示為野馬瞰山,登山口位於雪霸休閒農場裡面,從大鹿林道23 K處轉入,再車行約一兩分鐘即可看到右側的農場大門,至停車場停車順著「野馬瞰山森林步道」上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三角點。三角點整飾的相當漂亮,周圍還有東西南北的方位標示,真是特別。在林道的21.5 K處也有步道可接上來,沿途都是人造林,亦是不錯的選擇。農場裡花木扶疏,景色優美,是閤家休閒度假兼踏青的絕佳景點,農場內有提供住宿及美食餐飲,亦有雪霸國家公園導覽等相關服務,詳細可參觀他們的網站 http://www.sheiparesort.com.tw/

經過一整天重裝從九九山莊走出來的折磨,原本早已疲憊不堪的文仔,至此忽然又變得生龍活虎,基石吸引的魔力果然驚人,連賓仔也為之瞠目結舌~。賓仔對基石沒什麼興趣,因此摸點還是只有我跟文仔前往,由於抵達時雲霧已完全籠罩農場,一眼望去全是霧茫茫一片,無緣欣賞農場的美麗景觀。

大鹿林道23K往雪霸休閒農場入口

雪霸休閒農場入口

雪霸休閒農場內道路

方向指示牌

野馬瞰山森林步道指示牌

農場一景

步道一景

步道一景

三角點一景

三等三角點

海拔高度:1913 公尺

三角點旁的電信設施

三角點旁的導覽簡介

基石編號:6274

攝於三角點

文仔

三角點旁的標示牌

農場的花圃

農場景觀

農場景觀

農場景觀

農場景觀

農場景觀

農場景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