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覆鼎金保安宮第一屆「哪吒杯」全民路跑

時間:101年9月30日

地點:高雄市覆鼎金保安宮

參加成員:我、阿煒一家人、文仔、忠哥

完跑證明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活動宗旨:

配合高雄市覆鼎金保安宮正神三太子壽喜,建立正確民俗觀念,以全民路跑運動,促進國人身體健康及注重養生概念,藉由活動中接近金獅湖風景區特色、瞭解鼎金地方的風土民情,及對中區焚化爐的環保工作,建立愛地球的理念。

這次的路跑活動分5公里與10公里兩組,雖然距離不長,但仍吸引許多國內知名長跑好手參加,競爭非常激烈。地方廟宇能夠將活動辦得如此有聲有色,非常不簡單!完跑後除了一般贈品之外,現場還有免費無限量供應麻油雞麵線,真是佛心來的。只不過活動定在0900才起跑,時在有點晚了~。除了天氣炎熱之外,交通也正值繁忙時刻,沿途可見被交管的民眾破口大罵,還有人車爭道的情形,真是險象環生!

另外以前跟我一同去鐵本山的守榮、宗仔一行人,他們報名參加特別組獲得冠軍,需扛著三太子跑五公里,把其他組的年輕人甩得遠遠的,真是厲害!三鐵ㄟ的外號果然不是叫假的。

活動網站:http://www.sportsnote.com.tw/running/race.aspx?id=35d79e53-8471-4892-b944-a6c92d6e7f19

金獅湖畔的保安宮

保安宮一景

保安宮一景

三太子

三太子

攝於會場

文仔

會場舞台

保安宮一景

會場合影

起跑

路跑途中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