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高鐵馬拉松

時間:103年11月16日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

參加成員:小雄和我

路線圖完跑成績證明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小雄是雲林人,對於這場在家鄉舉辦的馬拉松賽事,早在半年前就開始留意,透過他國小同學的關係幫我們報名,得已順利報上虎尾馬拉松。清晨天未亮我就先去小雄家坐他的車前往雲林,來到會場先找到他同學,原來他們的帳篷區就鳳山慢跑在一起,隔壁就是中鋼慢跑,都是高雄來的跑團,倍感親切。

這次參加的是22K的超半程馬拉松,一路跑下來狀況還算OK,途中看到超跑媽媽邱淑容的三輪車,於是緊緊咬住,直到全馬與半馬的分岔點才分道揚鑣。今天小雄也跑出個人最佳成績,他說他本來還跟著兩位台積電的跑馬妹,無奈到最後力不從心,只好看著她們遠去。最後得知那兩位跑馬妹不但是全馬組的,而且還上了凸台,我頻笑他別看到漂亮女孩就想追,小心爆掉~

沿途補給可圈可點,回到會場後,還有仙草愛玉及貢丸湯無限量供應。大會並提供虎科大泳池供選手沖洗,完跑後沖一沖澡,真是通體舒暢。

起跑前合影

會場一景

參加者眾

補給站

順利完跑

休息區一景

會場一景

會場無限量供應吃的喝的

得獎選手

獎座

起終點

成績列印區

完跑餐盒

休息區內

於休息區內與超馬媽媽合影

小雄與超馬媽媽合影

完跑物資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