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樹蜜鄉馬拉松

時間:104年1月11日

地點:屏東縣高樹鄉

路線圖完跑成績證明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這場賽事去年手屆舉辦就獲得頗高的評價,伴手禮也大方(蜜棗禮盒),因此今年馬拉松袂停成員報名相當踴躍。一早大夥們約定在國道十號末端的旗山集合,再由我帶大家一同前往高樹鄉。高樹馬的路線平坦好跑,這次大部份的人都報了半程馬拉松組。鳴槍後從高樹國中(南興路)出發→右轉建源路→右轉豐源路(2)→接青山路(2) →接大山二路(2)→右轉沿山公路二段→接沿山公路三段→莎卡蘭拱門前右轉→河堤邊直走→折返點折返→左轉興農路→右轉 6-1→右轉產業路→接同興路(27)→接南興路 →高樹國中(終點)

    今天前半段小雄跟我跑在一起,看來他今天狀況不錯,破二企圖心頗高。但過8K之後忽然見他開始掉速,他說他腳在痛,要我自己先跑,他慢慢跑就好。回到會場後大夥們陸續返抵終點,但過了好久就是遲遲等不到小雄回來,最後不得已打電話給他,方知原來他到最後整個爆掉,腳是痛到連走路都有問題,硬是一路撐回來,所幸還是順利完賽,不過這下子他可能得休養好一陣子了..

    大家完跑後人已疲累不想再動,離開時一起搭乘接駁車回停車場,在停車場看到主辦單位所設賣水果的攤位,順便再買一盒橙蜜香回去吃。每個人都大包小包,今天的這場馬拉松賽,真可謂滿載而歸啊。

起跑線

攝於起跑線

鳴槍起跑

與小雄合影

小雄與跳跳虎

與華興合影

抵達終點

順利完跑

會場一景

伴手禮發放區

會場一景

終點線一景

女子全馬第一名選手抵達終點

大合照

完跑贈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