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灣星空英雄馬拉松

時間:103年8月2日

地點:屏東縣大鵬灣風景區

活動簡章完跑證明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盛夏因天氣炎熱,許多路跑賽大多在晚上舉辦,例如螢光夜跑,或是台南星光夜跑等…,這場大鵬灣馬拉松賽就是一例。由於比賽這天正好是七夕情人節,因此就名為「情定大鵬灣─星空英雄馬拉松」,參加禮就送慢跑鞋一雙,如果是情人一起報名參加的話,還多送手錶呢!不過報名費實在也不便宜,感覺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下午由二弟開車載我跟蘇大到會場,華興也帶家人前來,因此我們便請他太太替我們看管行李。這場馬拉松是同事小雄開始愛上跑步以來的第一場賽事,也是他的初半馬(應該是超半馬),要繞大鵬灣兩圈,全程共24K。為了這場賽事,之前已前後來大鵬灣練跑過兩三次,只不過都只跑一圈,還不知道兩圈什麼感覺。這場雖然不是我的初半馬,不過因設計的紀念獎座還頗有特色,因此也訂了一份來留做紀念。今天天氣特別悶熱,來到會場還未起跑就已滿身大汗。

會場信號塞爆,打電了好多次電話方才連絡上小雄,他也帶家人前來加油,祝他誇下欲在2h30內完跑的海口能順利達成。1710起跑,在夏日來說太陽還很高,縱使黃昏,瀉湖上吹來的風都還是溫的。起跑後第一圈已滿身大汗,第二圈就幾乎有快虛脫之感,因太熱了,幾乎沿途每個補水站都停下來沖水,但還是帶不走全身的暑氣~。從太陽下山跑到夜幕低垂,跑道上滿滿都是人,因為都是繞圈賽,所以全馬、半馬、挑戰組都混在一起了。今天最後以2h35完跑,自認為狀況不是很好,跑完後只有一個累字可形容。結果最後小雄的成績比他開出的目標多了半小時,雖然如此,初次挑戰24K,又在炎熱的夏日就有如此成績真不簡單。

攝於起跑線

攝於起跑線

二弟

與二弟合影

路跑途中

攝於跨海大橋

二弟

小雄

獎座及完賽獎牌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