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好想有個家公益馬拉松

時間:104年1月4日

地點:高雄市世運主場館

參加成員:我、小雄家人、蘇大、三弟

成績證明完跑證書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不錯的一場賽事,難得可以跑進去左營海軍官校的營區,繼鳳山三校越野馬(陸官)及阿公店馬(空官)之後,終於將三軍官校全跑過了。這場賽事除三弟、華興、蘇大也有參加之外,小雄更是帶著一家人共同報名,闔家一起跑步,幸福又健康。我參加的是超半馬(25K),穿過海軍營區後,經桃子園、鼓山路往哈瑪星方向跑去,在漁人碼頭折返,全馬組則還要翻過柴山跑至中山大學。

    今天跑來感覺狀況不差,只花了兩小時四分的時間,快到連自己都有點訝異距離是否準確?返抵會場時,小雄他們一家人皆在終點為我加油拍照,真讓我感動。他兒子體能一向不錯,精力過人,這次只參加6K的健康組,似乎有些意猶未盡,恨不得能再下場跑一跑。

    今天這場賽事雖然是公益路跑,但整體看來無論沿途景色、獎牌設計、志工的熱忱與補給,均讓人感到滿意,首屆即有如此成績實在難得,相信將來必也能成為公益路跑的優質賽事之一。

會場一景

起跑前

起終點

鳴槍起跑

蘇大

三弟

終點前衝刺

終點前衝刺

順利完跑

與小雄合影

小雄家人合影

終點

會場一景

與蘇大、華興合影

獲獎選手

優勝選手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