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馬生態人文馬拉松

時間:103年3月2日

地點:南部科學園區

路線圖半程馬拉松成績表完賽成績證明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這場馬拉松由台南市政府及台積電愛跑社共同主辦,藉由將運動推廣到企業,鼓勵員工參與,跑出健康的身體,同時也跑出健康的企業,也因次首場賽事即引起許多台南在地企業的熱烈響應,總計有一萬一千多人報名參加。其活動宗旨為:推薦南科與樹谷園區的科技人文及自然生態環境給全國跑友,讓參與者沉浸優美五大湖景(迎曦、霞客、道爺、堤塘、安定)來體驗路跑的樂趣與益處,同時觀賞園區公共藝術,增進樂活生活,達到推廣全民路跑運動目標。心想由科技人毫不馬虎;注重細節的做事態度,應該辦得不會太差才對。在加上從未在南部科學園區中遊覽過,正好可利用這次跑馬的機會,用雙腳好好一覽南科人文與自然生態之美。

清晨開車載蘇大及喻暉一同前往會場與二弟他們一家人會合,我跟二弟及蘇大參加的是半馬,弟媳與兒子他們則參加九公里組。整體跑下來覺得路線的設計與補給還算不錯,完賽獎牌非常有質感,浴巾超大條,贈品的發放動線也相當流暢,在網路上獲得4.2顆星的評價。只是清晨報到時天色未亮,現場標示又不是很明顯,大夥們在會場為了找寄物區就找了好久。不過首屆舉辦馬拉松賽,就有這樣的成績實在難得,可列入未來想參加的優質賽事。

起跑前

路跑途中

蘇大

二弟

補給站

返抵終點的跑者

全馬組第一名選手返抵終點

全馬組第一名選手

蘇志濱

會場一景

會場一景

會場一景

會場一景

會場一景

會場一景

跑步路線

跑步路線

拉拉熊也來參賽

與兒子合影

完跑合影

完跑浴巾

完賽獎牌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