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愛跑

時間:103年11月30日

地點:楠梓區

路跑路線圖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這場賽可說是自參加路跑賽事以來,經過自己老家最近的距離,馬拉松袂停的夥伴們幾乎全員參加,盛況可謂空前。為此我們特別在經過梓官老家的路口旁自設補給站,並掛起本團旗幟,準備的冷飲除了水跟運動飲料之外,還是蠻牛、啤酒等,同事小雄這次雖未參賽,卻也專程帶來兩顆西瓜來補給站為我們加油打氣,真是感動。

今天我們都是參加超半馬23K組,一早來到會場,發現這場賽事參加的人數並不很多,連同10K及健康組加起來大約才一千多人。起跑時前面天氣還算微涼,到後面氣溫逐漸升高,天氣開始變熱。來到我們的私人補給站,加油團夥伴說我是第一個到的,我喝了一瓶紅牛又隨即上路。出梓官市區後左轉進入鹽田,這一帶位於高雄大學北側,四周皆是稻田,沿途毫無遮蔽。

跑到這裡雖離終點已不遠,但此刻太陽已高掛,得忍受最後幾里路的驗。繞過高雄大學奮力回到終點後,我看著成績證明,我竟然名列分組第四?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眼睛,趕緊跑到會場的佈告欄去看成績,我這一組取五名,我果然名冊其中,真是喜出望外。繼去年的池上馬獲得分組第十名之後,已好久沒上過凸台了,今天幸運獲得分組第四,看來如果將來要擠得進得獎名次,還得挑高手少的小型賽事才有機會。

得知可以上台,當下馬上打電話給小雄,看他能否來會場替我拍照,沒想到他已經回家了。因頒獎時大家都還沒回來,最後只好請會場志工幫我拍照,後來夥伴們陸續返抵終點,大家對於我獲得分組第四的事也都感到不可置信,紛紛為我道賀,完賽後在大家拍團體照時,總算能有個獎座擺出來充場面了。

今天馬拉松袂停的夥伴們前半程幾乎是帶隊一起跑,陣容浩大,熱鬧非凡。大家以跑為目的,邊跑邊享受路跑過程的快樂,至於成績如何那已不重要了。當來到我們的私設補給時,還全體拉起隊旗合照,頗引人側目。比賽結束後大夥們先各自回家梳洗換裝,再一起到我們梓官家舉行慶功宴。今天有勞父母親為我們補給,又準備一頓豐盛的慶功宴,真正最辛苦的是他們,還有來補給站為我們加油打氣的夥伴。說到夥伴就不得不特別提一下小雄,難得他帶全家大小來會場為我們加油,最後卻陰錯陽差的沒人招呼他,結果只好又帶著一家大小回家…。為表歉意,慶功宴再想辦法把他邀請過來,沒想到他在來的路上被測速照相給拍了照片,真是得不償失啊,害我為此對他愧疚不已~

今天這場賽事算是大家準備下一場全馬的熱身賽,因為再過兩個禮拜就是阿公店馬了,許多人準備在這場賽事獻上自己的初馬,當然也包括我個人囉!內心是既緊張又興奮。能在初馬賽前僥倖的獲得分組獎座,讓原先前不安的心情放鬆不少,相信只要擬訂好配速策略,以輕鬆的態度面對,應該可以順利完跑吧。

跑前全體合影

起跑線

我們的補給站

來到我們的補給站

夥伴們

夥伴們跑向補給站

夥伴們於補給站合影

會場的表演活動

會場的表演活動

順仔陪百志進終點

終點前

起終點一景

成績表

男子組得獎選手

上凸台囉!

開心獲獎

完賽成績證明

開心獲獎

女子組得獎選手

小晨晨與獎座

梓官慶功宴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