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RUN TO LOVE秋季公益路跑

時間:103年10月19日

地點:高雄市

參加成員:蘇大、三弟、喻暉、我

完跑證明成績證明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上禮拜剛從白姑大山下來,本擔心說操了一座大辣級的百岳,才休息一個禮拜馬上就接這一場路跑賽,不知兩條腿是否能夠承受。但跑下來後發現是多慮了,跑出1小時51分,算是今年入秋以來的第一場破2半馬。這場賽事共分三組,分別為半程馬拉松;跑向愛組13.6K;以及愛健康組6.5K。我與蘇大參加半成馬拉松,三弟及兒子則是參加13.6K。因會場就在夢時代,所以早上就不用那麼趕,與兒子共乘機車前往會場。

半程馬拉松的路線如下:時代大道→成功二路→三多五路→海邊路→河東路→建國三路→建國四路→大公路→七賢三路→蓬萊路→臨海新路→臨海二路→中山大學隧道→中山大學圖書館→蓮海路→中山大學大門→哨船街→臨海二路→臨海新路→蓬萊路→七賢三路→七賢二路→七賢橋→河東路→海邊路→三多五路→三多四路→中山二路→中山三路→凱旋四路→成功二路→時代大道。

今天跑下來覺得狀況還算OK,不過對於蘇大成績進步幅度之大,令我們刮目相看。這一場他去年也有參加,跑了219分,今天一舉將成績推進到兩小時內,真是厲害。而另一票練跑夥伴,今天則是遠征台南,參加烏山頭水庫的馬拉松活動,許多成員都將獻上自己的初半馬,並且順利完跑。今天天氣還算涼爽,隨著冬天已近,慢慢將進入跑馬的旺季了。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