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阿里港國際馬拉松

時間:103年11月1日

地點:屏東縣里港鎮

半馬組路線成績證明半馬組成績表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阿里港馬拉松自開辦以來,就一直很受跑者捧場,超優的補給與熱情的加油民眾,還有由書法大師現場為全馬及半馬跑者書寫的完跑紀念證書,更是別具一格。前年想報名半馬沒報成,只好跑5公里組,當時就想說明年一定要報上。沒想到當天發生了一件全馬選手猝死的憾事,加上種種原因,故去年因而停辦。今年看到阿里港馬拉松再度復辦的訊息,當下決定今年一定要報名成功,而這次我們的成員更壯盛了,加了馬拉松袂停的一票夥伴。

清晨氣溫還算涼爽宜人,不過隨著太陽的爬升,後面開始熱了起來。主辦單位貼心的在補給站提供冰棒,供跑者享用,真是佛心來的。這次大家報多是半馬組,完跑後成績都不錯,許多人還破了個人PB。回到終點,會場無限量提供冷熱飲供跑者享用,里港特產餛飩是一定少不了的,還有紅豆湯、霜淇淋等。阿煒今天參加5K組,如他所願,順利跑進三百名內,獲得一件紀念T恤,彌補了他前年參加,不知有這項獎品因而沒用心跑的遺憾(他自己說的)。另外一個比較離譜的插曲是三弟,今天是他的初半馬,但人家主辦單位並無提供初半馬獎,他硬是把兩個月後的高樹馬記到這場來(他高樹馬有登記初半馬獎),跑去服務台跟工作人員問了半天,結果是自己搞錯場次,真是有夠糗~

完跑紀念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