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漁鄉風情馬拉松

時間:102年12月1日

地點:高雄市岡山區

參加成員:華興、我、阿煒、蘇大

路線圖完跑證書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會參加這場馬拉松,除了獎牌別出心裁的設計之外(組合式設計,搜集完三片即可組合成一大片,不過這下子得連跑三屆才行。跑不跑得完不是問題,能不能報得上才是最大的問題吧…),主要原因是就辦在自己家鄉旁,焉有不參加之道理?以前參加阿公店慢跑辦的賽事,幾乎都在阿公店水庫附近,山路多,挑戰性高。而這場賽事特別規劃岡山、彌陀、永安等鄉鎮道路,並結合岡山羊肉節及永安區的石斑魚文化節,並與彌陀區漯底山風景區結合,特名曰「漁鄉風情」全國馬拉松,跑友們運動兼觀光,一舉數得,讓人有耳目一新之感。

會場設於岡山農工,起跑點在學校南側的河華路上。起跑前,主辦單位還安排舞龍隊表演,為今天的參賽選手們加油。華興堂弟在這場賽事特別獻上他的初馬,能在跑家鄉完成初馬,真是別具意義,我們則參加22.5K的超半馬。今天的路線還特別跑到空軍官校的飛機展覽場裡面繞一圈出來,還提供跑者一條扣夾,可以將紙杯夾在扣夾上重複使用,頗有環保巧思。今天的天氣晴朗,路線平緩好跑,補給特佳,民眾又超熱情,甚至還出動電子花車為跑者加油,可見主辦單位的用心,實在是無可挑剔的賽事。

起跑前的舞龍表演

準備鳴槍

出發

途中的補給站

馬拉松選手們

馬拉松選手們

半馬與全馬分岔點

路跑途中

阿煒

攝於阿公店溪堤岸道路

阿煒

蘇大

返抵校門口的選手

返抵會場

校門口的攝影師

岡山農工校門口一景

正跑進校門口的選手

校門口加油的鼓隊

阿煒返抵會場

蘇大

攝於終點前

阿煒返抵終點

開心完跑

阿煒開心完跑

岡山農工會場一景

岡山農工會場一景

餐點發放區

排隊領餐點

完跑後的餐點

羊肉米粉

會場講台

返抵終點的跑者

返抵終點的跑者

返抵終點的跑者

終點領取完賽獎牌

終點領取完賽獎牌

得獎選手

會場的按摩區

恭喜華興挑戰初馬成功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