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阿公店盃全國馬拉松

時間:101年10月20日

地點:高雄市燕巢區

參加成員:我、阿煒

完跑證書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與阿煒一同參加阿公店全國馬拉松,這次報的是半程馬拉松組。一早在會場巧遇守榮及阿宗,他們都是參加全馬組。守榮本身就有在參加鐵人三項比賽,跑馬拉松對他來說可說是駕輕就熟。

路線從阿公店水庫長堤起跑,順時針方向沿菜寮路小崗山山隙路新興路番田路金山路中民路中華路北一路12中北路328中北路菜寮路阿公店水庫,全程馬拉松則需跑兩圈。除了長堤那段較平坦之外,今天的路線大多跑在上下起伏的山路,忽上忽下磨人心志。在13K左右遇到了阿煒,一起跑了幾公里後他要我先跑。跑馬幾次下來我大多只能望著他的車尾燈消失在眼前,要不是他今天的狀況不佳,根本沒機會超過他。

19K後慢慢進入燕巢市區,在小巷中穿行,最後沿著工兵學校圍牆往終點阿公店水庫跑。大老遠看到終點的大時鐘時,發現剛好過兩小時。好不容易終於抵達終點,最後成績為20109,差那麼一點就進2了,好可惜~。不過能順利跑完半馬,內心也頗感欣喜。

領完紀念獎牌在會場忽然遇見好久不見的安仔,原來他今天也有來參加,他還是一樣赤腳跑馬拉松,赤腳大仙真不是蓋的。過了幾分鐘阿煒也回來了,我們特別跑去按摩區按摩,舒緩一下疲憊的身體。大會特別提供按摩服務,替選手們舒解身體的酸痛,真是貼心!

活動網址: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87

起跑前大家在會場做暖身操

起跑線

起跑線

蓄勢待發

開跑囉!

苦戰中

奮力衝刺

赤腳大仙

安仔

終點已近

衝進終點

會場一景

阿煒按摩

我也來

得名選手頒獎

獎杯

開心完跑

阿煒

與阿煒合影

會場一景

會場一景

終點一景

終點一景

會場一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