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港都瘋鐵馬活動

時間:97年12月14日

地點:高雄縣

參加成員:我和女兒、二弟一家人、同事、朋友

點選圖片可放大欣賞


由高雄市政府、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主辦的2008港都瘋鐵馬,全民單車逍遙遊活動,吸引了不少公司同事報名參加。一大早與二弟從家裡直接騎單車前往,小孩子們再由弟媳載去。原本在中安路口還要等候一位二弟的朋友,但等候許久人還未到,我怕讓同事們等太久,便先自行前往美術館,留下二弟繼續等他的朋友到來。

因為寒流來襲,今天的天氣有點陰涼稍微偏冷,儘管如此,還是不減民眾的熱情,一早便有許多民眾提早報到,更有許多車友騎著自己的愛車,成群結隊的來到活動現場,場面熱鬧非凡。當我抵達時,已經有不少同事都來了,也包括李經理,難得我們隊伍有如此大陣仗,算是本隊參加自行車活動以來最踴躍的一次。

活動於八點半正式從美術館鳴笛出發,路線由高雄市美術館經由中華路中央公園、新光路85大樓、海邊路光榮碼頭、同盟路中都鐵橋等處,再回到美術館。沿途交通管制良好,從出發到抵達約耗時1個半小時,伴隨著高雄市的美麗景點與地標,大多數的民眾都輕鬆騎完全程,達到運動兼休閒的目的。

會場旁邊就是大草坪,二弟去買了幾隻風箏帶小孩子們放風箏,各個玩得不亦樂乎。主辦單位還舉辦卡拉OK大賽,民眾報名之踴躍,充分的展現出了高雄人的熱情活力。最後的摸彩活動將整個活動帶到了最高潮,除了摸彩品,主辦更準備了豐富的獎品,讓所有的民眾進行有獎徵答。

活動結束本以為沒抽中任何東西,但同事們說小獎因太多,並未逐一唱名領獎,中獎的名單已貼在公怖欄上,需自己去看。抱持著最後一線希望前往一探,沒想到竟然真的被抽中了,獎品為水壺一只,真幸運呵!因剩餘的水壺還不少,最後主持人乾脆丟給台下的人撿,結果姪子年紀小,根本搶不過人家,主持人就直接送給他一個,真歡喜大方送。

活動會場

活動前導車

摸彩獎品

摸彩券投入處

大會舞台

我們的鐵騎陣容

前導人員

活動旗幟

道路一景

中華地下道

大立精品百貨

八五大樓

女兒跟她的好朋友詠涵形影不離

同事們

賓仔

光榮碼頭

幾年前高雄愛河燈會主燈

鰲躍龍騰

高雄地方法院

中都鐵橋

愛河一景

愛河畔一景

愛河畔一景

高雄市立美術館

回到終點!

姪兒

會場旁的花圃

紋秋

賓仔

奇怪?我的怎麼飛不上去呢?

二弟教小孩子們放風箏

會場旁的大草坪

搖旗吶喊

攝於舞台前

中獎了沒?

席地而坐吃便當

回首頁